Hello world! 哈囉!

Welcome to WordPress.com. This is your first post. Edit or delete it and start blogging!

張貼在 未分類 | 1 則迴響

童言童語

 
璂今年滿3歲了 現在每天大多的時間都跟阿公阿嬤在一起 學習力很快
常跟阿公阿嬤在外吃想喝辣的
還有一群超疼愛他的伯公 姨婆 每週都固定要來看看他
原本才在呀呀學語 最會講的就是喝奶奶 被被 阿嬤來 做噗噗  之類的疊字音
 
然而現在我回家他會馬上衝出來說: 回來ㄌ 阿姨甲奔
前天要出門上班時他拿著愛被被還睡眼興松的說: 要小心ㄛ 慢慢騎
每天我最愛抱著他問他今天所發生的事 當然也因此已冷落MI好久
 
小朋友最單純的貼心常常會讓大人出乎意料
以為他們不懂
但當阿嬤生病時會要阿嬤"一定"要喝溫水吃藥
有好料當前
會猛牽阿公阿嬤的手說來吃
說要外出風騷時
馬上會主動牽手 抱抱 親親急著說要出去
 
我爸媽常說真沒看過一個33歲的跟3歲一天到晚在那打打鬧鬧的
真是笑死人了
沒錯
就是大阿姨本人我 哈哈哈
 
不過咱們家的璂可是很愛我的
愛的童言童語
璂 阿姨愛你喔
** 小帥 阿姨也愛你
 
 
 
張貼在 愛的心情 | 發表留言

姊妹淘分享文 II

妳發現,年紀越大,越是很難和另外一個人在一起。

原因不是因為條件。妳還是很多人喜歡,和年華正茂的時候一樣。妳活得比以前更好,開始能喝出紅酒的不同。妳不再像年輕的時候一樣任性,動不動就發脾氣。妳把自己當成在投資的藝術品,運動、保養、化妝,讓妳看不出來年紀。

也不是因為對愛情死心。妳去參加朋友的婚禮,想到新人好不容易走到這裡,妳總會紅了眼睛。妳經過前男友租過的房子,想起妳們一起在Ikea買的家具。朋友們想要幫妳介紹,妳會精心打扮出席。

妳卻一直都單身。每年站在生日蛋糕前,都希望身邊有另外一個人一起許願。一些客氣的場面,有人來搭訕的場合,沒有人相信妳是單身。他們給了一個省事的結論:妳太挑了,希望妳降低標準。妳在心裡面笑:所以是其他人都不挑?

可是妳自己知道,為什麼不能好好談一場戀愛。就是因為,妳太清楚了自己是怎樣的一塊料,所以不能再輕而易舉的把自己交出去。就像是,有一天妳發現跌倒以後的傷口,會開始留下疤痕,妳走路不再大步跨出去。

因為,妳慣性太強、記性太好。妳認識一個人很簡單,忘記一個人很困難。妳曾經心滿意足的閉上眼睛,讓妳愛的人帶妳去任何地方,最後差點回不來。所以不能再失去方向感。

於是妳就變得膽小了。以前妳喜歡男生有幽默感,現在妳在乎安全感。以前妳打電話找不到人就拼命的打,現在妳發了簡訊沒有回應,睡覺前就關機。以前妳最有興趣的話題是對方的過去,現在妳先關心這是不是一份有未來的感情。

所以,週末的晚上,妳寧願和一群朋友喝酒,也不問約會對象今天有沒有空。妳早就已經下班,還在公司觀察朋友的MSN和Facebook動態。妳安慰自己,有朋友也很好,一個人生活也很好。妳忘記了當另外一個人女朋友的感覺,被攜伴的時候,要怎麼介紹自己。

只是,妳不是做了決定要單身,就像妳也沒有計畫過要用哪一隻手寫字。不過是既然如此了那就適應。妳想要有人一起去旅行,一起去看讓妳哭哭啼啼的電影。妳想和那樣的人說自己準備好了,只是沒有勇氣,只是請對方多點耐心。妳想說不再需要太多驚喜,在心裡等的是一份相依為命的感情,抬起頭來相視而笑,安心的生活,如此而已。

張貼在 有感而發 | 發表留言

團購商品之元樂年輪蛋糕

 

公司一天到晚除了有不定時的午茶之外, 再來就是時常臨時起意團購網路超夯商品打打牙祭

這顆底材是用富士大蘋果加以裹成的年輪蛋糕

看起來是不怎大顆 但一顆要價可要將近400大洋

而且還足足等了一個月

用心包裝與插畫家配合 讓消費者在收到的當下有著滿滿的幸福感

元樂 尋找 幸福鳥日子

張貼在 飲食 | 1 則迴響

男人.其實你不懂 – 姊妹淘的分享文

男人.其實你不懂

分享

 2010年5月10日 15:10
女人不吵了、不鬧了、不叫了,就是真的不愛了

女人說要離開,是傷心了,是你讓他失望了.

女人明知道你們之間沒有未來,卻情願留在你身邊做個普通朋友,不是她太賤,只是她捨不得 .

女人故意在你面前提到別的男人,不是她花心,只是想要刺激一下你,讓你多在乎她一點 .

女人不主動打電話、發信息給你,不是不想你,是她不夠自信,你接到電話、

短信時,是否也同樣的想念她 .

如果女人不愛你,是不會對你發脾氣的,不要報怨自己的女朋友脾氣太怪,女人只對她愛的人發脾氣.

女人不是不知道你還有別的女人,她選擇獨自傷心卻不揭穿你,是害怕揭穿後給了你一個離開她的藉口.

女人總是在你面前假裝很開心,不是她沒心沒肺,成天傻樂,只是為了在你面前留下最美的樣子.

男人 其實你不懂

1 她總是問:你在哪呢?你現在在幹嗎? (她很想念你,只是想跟你說說話,你不給她發信息,她很
矛盾,怕你在忙,但又忍不住想你.換了別人,愛幹嘛幹嘛,她不關心.所以請你一有時間就問候她一
下,讓她放心,讓她知道你心裡有她,她不會煩你.她總是主動聯繫你,她會覺得她賤.)

2 她說:我不開心了,我好煩. (不要怪她無理取鬧,更不能覺得她在煩你,她不是真的不開心,她只是想你了.只是想要你會來安慰她一下,哪怕是:乖,別鬧了,聽話!)

3 她說:不要感冒了./路上小心./自己多注意…… (不要嫌她煩.因為她知道你不傻,甚至是很聰明的.她只想讓你知道她心裡有你,她很想關心你)

4 她總說自己又長胖了或者長得不夠漂亮. (不要覺得她是在自卑或嫉妒別人,她只是怕自己在你眼中不夠完美.她已經在為你改變了.)

5 她總說她想要幫你,要你有什麼事一定要告訴她. (其實她知道她幫不了你什麼,她只想讓你知道你還有她,她永遠在會你身邊陪你,會一直的支持你,)

6 她看到你跟別的女生親近一些就會生氣,發小脾氣. (別說她小氣,不信任你,她其實是在吃醋,這表示她十分在乎你.即使心裡難受也會自己安慰自己.)

7 無論做什麼她總會征求你的意見. (不是她沒主見,太過依賴你,她只是尊重你,凡事以你為先.)

8 不管在哪裡她總是緊緊的和你站在一起. (她只是在告訴你她信任你.)

9 她愛憂傷,總是會多想. (不要覺得她是想太多,只是有時她會覺得缺乏安全感.)

10 她假裝生氣轉身離開. (其實,她不是真的想走,只是離開的時候希望被挽留.)

11 她會突然冷淡你,或是向你撒嬌. (別怪她孩子氣,她只是想讓你哄哄她.)

12 也許有一天她會跟你說分手. (其實,這個時候她已經喜歡你好久,只是不確定這份感情是不是對的.她只是要你的安全感,你的捨不得,你的不要走……)

張貼在 有感而發 | 發表留言

來自韓國的歐米阿也

 

張貼在 旅行 | 1 則迴響

Rain is coming soon

 
暴雨傳奇世界巡迴演唱會 – 2010.01.30高雄世運館 
 
從報紙上乍看到斗大的標題 還記得是無意翻閱到整篇滿版的演唱會廣告才知的
向來不太熱衷參與演唱會等相關藝文活動的我
直覺只想把這訊息趕緊跟Kelly分享
 
2005.12.29 – Rain 第一次來台開唱
當時由於浪漫滿屋讓 Rain 在台灣的知名度急速升高
當然
他那一身健美的肌肉 + 動感歌舞
真是讓多少少女 少婦 為知瘋狂 (其中少婦代表 Kelly 當時就瘋到連看兩場)
 
當年買了首爾演唱會 DVD
當年跑去小巨蛋現場感受 Rain 的舞台魅力
 
2010.1.30 就是這天
將再次去瘋狂一番
 
我承認 我對韓國人真的是一點感覺都沒
我承認 我對肌肉男還是有種莫名的興奮
好ㄌ 好ㄌ 我承認 誰說追星是有年紀之分的ㄚ
 
Rain us coming soon
張貼在 娛樂 | 1 則迴響

淨空 境空在湖光山色中

 
今趁休年假之便 自己又跑去埔里走走
一向很愛往好山好水埔里的我 百去不厭 
虧了國道6開通 只要40分鐘路程 沿途景點多 一天來回剛剛好
氣候宜人 夏天避暑 秋天賞楓 冬天泡湯
 
在開往國道6經九九峰 過了國姓後一眼漣的便正面看到遠處的山鑾
煞時 藍天白雲 山嵐間 我喜歡什麼都不想 只享受這山城給的美景
它每次都能帶給我不同的驚豔感
 
學生時代從台中騎到魚池九族文化村的經驗
更猛的還騎到清境 合歡山 (當然 這些事我沒做過)
酒廠內的愛爾蘭酒 對它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地震時酒倒塌溢的埔里街上陣陣酒味
而日月潭是每次去 我都會跑的地方 那是我的最愛
不論是開車環湖或沿著湖岸走在步道上
山林間 波光粼粼
享受的陽光以及湖水反射上來的光
頓時 人是淨空的 我喜歡什麼都不想 只想讓心情沉澱
 
若要問我涵碧樓如何
那很抱歉 還真沒去過
不過我則要大力推薦雲品酒店
它是位於一進日月潭路口的左邊方向 (先身泛麗亞) 現由中信集團接手經營
電梯門一開 整排落地窗的大廳面湖入眼 採光很好
大廳還供餐飲服務 (含英式午茶) 真是一級棒
因為通常五星級飯店菜色大多一般     
但我今天初嘗 廚房不但結合當地特產  料多美味外 價錢更是實在 搭配著湖面景色 十足的物超所值
不用出國 台灣就是有那麼美的景色可享受
p.s 不過住宿一晚聽說是要七千起跳 (真是貴鬆鬆ㄚ)
 
話說我愛跑埔里也是因為我麻吉的好友是當地人
從同窗期就便由她帶領我玩遍山城中的大小巷
從此
便愛上了它
 
每每無論心情好壞 我喜歡往那跑 讓自我淨空
每每無論我說或笑 我喜歡待在那 它(她)會使我境空
每每它(她)總是讓我帶著笑意及心靈上的滿足滿載而歸
 
有人喜歡看海 我也很愛 但距離太遠
有人喜歡看山 我也很愛 但偏愛湖光山色
 
淨空 境空在湖光山色中
下次再去走走ㄅ
 
張貼在 有感而發 | 發表留言

體重迷思

 
想說好不容易近兩年長肉了 凹陷的兩頰終於也會有鼓起來的時候
想說現在身材勻稱(前凸後翹的) 是因邁入輕熟女年紀 代謝變慢的原因
 
其實大家都說現在的我 好看多了
其實現在鮮少忌口 還加有吃消夜的習慣
 
然而知道自己胖了 還胖很多 (肚凸 臉圓)
然而大家都說根本看不出來
 
每天都有靠騎車來維持
每天都僅可能少吃點
 
那天老爸說體重機早壞了 暈~~~~~
虧我還以為
當我站上去看到指針標示上的數據 想想 還跟自己說也還好ㄇ
 
迷思
嚴重的體重迷思
體脂肪較重的我 不能再陷入迷思
 
所以會怕看到體重機上實際的數據
所以~~~~~~~~~~~~~~~
還是要來去買體重機ㄌ
張貼在 有感而發 | 發表留言

大表哥v.s保妹爆笑8連拍

張貼在 旅行 | 發表留言